2017/04/23 19:30

人行道崩壞失修 男4小時連2摔!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關先生,昨天開車到左營區一家洗車廠送洗,轉身要離開時,人行道的一個水溝蓋邊緣水泥基座已經崩落,讓他一腳踩空掉進水溝裡,膝蓋當下被刮傷破皮流血,沒想到,三個多小時後,他又在新興區民生路上一段人行道再摔一次,這次是花圃的水泥框崩裂,他踩上去要走上人行道時,整個人摔進花圃裡,在高雄不到四個小時連摔兩次,讓他氣得把過程跟照片PO網。

左腳膝蓋包了起來,旁邊也貼了紗布,手也擦傷破皮,這傷是摔的、摔進水溝裡的,當時這位關先生,開車到洗車廠送洗,要離開時事情發生了,這一摔讓關先生掛彩,害他踩空摔傷的就是,高雄左營區這個,人行道上的水溝蓋。

水溝蓋下的水泥基座,都已經破損崩落了,難怪關先生會踩空,壞很久了卻沒人修,好心的店家用東西先遮蓋起來,沒想到三個多小時之後,關先生又摔跤了,這次是路邊花圃的水泥框,裡頭已經淘空。

當時關先生要走進人行道,這次雖然沒受傷,但是一個晚上連摔兩次,讓關先生質疑,這些設施的主管單位,關先生這些設施再沒人理沒人管,就怕有人摔得更慘,還是小孩踩到就更麻煩,希望主管單位能重視,別出大事了才要善後,真的是亡羊補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