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20:22

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 新曲彩排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中信兄弟與藝人經紀公司打造專屬啦啦隊「PASSIOISTERS」即將推出新單曲「閃亮之星」,成員最後一次彩排練習曝光,不難發現團員各各都是正妹美女,其中還有小李毓芬、小林志玲、小陳庭妮的明星臉,像不像帶您去看看。

展現青春與活力,中信兄弟專屬啦啦隊,「PASSIOISTERS」,加緊排練新單曲「閃亮之星」,各各都是正妹美女熱力四射,站在最前頭的PAGGY是團員年紀最小的才22歲,她被稱為「小林志玲」,被認為輪廓外型、聲音與第一名模,有幾分神似。

有著黝黑健康膚色的是隊長貴貴,也有一張明星臉被稱為小陳庭妮,相似度高達九成,團圓凱蒂有點混血兒的FU,長像也很明星臉,和李毓芬以及許瑋甯有幾分相像,所有成員都是經過層層關卡挑選出來,同樣很有看頭的啦啦隊。

還有她們,LAMIGIRLS成員20人,中華職棒四隊專屬啦啦隊中,規模人數最多的而且風格多元,前5566團長孫協志還宣布操盤,幫LAMIGIRLS進軍演藝圈,這回中信兄弟全新,「PASSIOISTERS」亮相,勢必成為球場應援團區的新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