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轟4發全壘打 9比4賞富邦8連敗

兄弟轟4發全壘打 9比4賞富邦8連敗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7日) 已經5連敗的中信兄弟,與7連敗的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進行雙方3連戰的首場比賽。兄弟派出江忠城擔任先發投手,富邦則派出黃亦志主投。本場兄弟轟出了4發全壘打,包括大師兄林智勝的一支逆轉3分砲,終場兄弟就以9比4,終止連敗獲勝以外,更讓富邦吞下8連敗。

富邦悍將在前四局仍以3比0領先,林益全在第3局,轟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全壘打。第5局兄弟張志豪、陳子豪,敲出BACK-TO-BACK全壘打,第7局兄弟一輪猛攻,鄭達鴻二壘安打帶動攻勢,陳子豪再一支二壘安打追平比數。彭政閔獲得保送之後,大師兄林智勝再補上本季第4轟、一支三分砲,幫助球隊超前比數,曾陶鎔、張正偉、王勝偉更接連安打拿下2分,一口氣灌進6分。第7局富邦攻得一分,不過之後局數就沒再有斬獲,9局兄弟蔣智賢敲出右外野陽春砲,終場兄弟就9比4擊敗富邦。(圖/兄弟.富邦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