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13:10

Agoda害丟包! 旅客怒轟不負責

欒治誼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在知名訂房網AGODA訂房被丟包,官方卻不負責!台中一對夫妻,到匈牙利自助旅行,在國際訂房網站AGODA訂了房間,沒想到抵達後,對方卻以客滿為由,要求他們換到另一間民宿,夫妻倆拒絕,對方還回嗆「I DON'T CARE」,最後被丟包街頭,夫妻倆指控,事後AGODA上還是讓那間飯店繼續賣,痛批不負責任,枉顧客人權益。

台中林先生拿出當天抵達匈牙利的照片,乳白色建築就是他預訂的飯店,但看得到卻進不了,因為業者說客滿了要求去住旗下另一家民宿,千里迢迢來到歐洲,飯店莫名其妙從A被改成B,品質差很大不說,還被對方嗆聲I DON'T CARE。

訂了這家號稱能看河景,又能遠望匈牙利國會大廈的飯店,住一晚2500元在當地算中價位,沒想到錢付了對方要客人便宜的民宿,林先生和太太當下流落街頭好無助,事後AGODA的回應讓他更氣。

AGODA的網站還找得到這家飯店,AGODA回應已經將訂房費、全數退還,會要求飯店改善,但林先生說一定會向消保官投訴,不要再有人和他們一樣,在國外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被丟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