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20:57

滑輪溜冰"穿金戴銀" 柯P表揚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北世大運選手表現亮眼,北市府今天特別表揚滑輪溜冰金牌宋青陽、銀牌高茂傑,羽球金牌王子維則是由媽媽代領。而在世大運奪得五金一銅的滑輪溜冰選手楊合貞,世大運結束隔天就飛往南京參加世錦賽,克服惡劣天氣抱回銀牌,今天也回到母校台南大學演講,大方跟全校師生分享比賽經驗。

全校師生坐滿大禮堂,世大運金牌后楊合貞回母校台南大學大方分享比賽經驗,即使世大運跟世錦賽兩頭燒,還是不負眾望抱回五金一銅,儘管緊湊行程讓身體非常疲累,也堅持告訴自己要享受比賽,過程辛苦才能享受結果甜美。

台北世大運選手表現讓人驚艷,柯P還親自頒獎給滑輪金牌宋青陽和銀牌高茂傑,羽球金牌王子維則是由媽媽代領。市長柯文哲對於這一次選手回家比賽,奪下史上最佳成績十分驚喜,世大運完美落幕,除了感謝全台灣人民共同參與,更盼望能藉此延續國內體育風氣,讓世界繼續看見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