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13:04

熊讚娃娃預購 1天訂上萬隻!

楊依嘉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落幕,紀念商品還在熱銷,尤其熊讚娃娃超受歡迎,預購活動一開放就銷售一空,官方紀念品銷售總額,已經超過七千萬!昨天晚上推熊讚娃娃不限量預購,上架不到一天,已經被訂了上萬隻。

業者已在6號晚間再推熊讚娃娃100小時不限量預購,上架不到一天,已經預訂了超過上萬隻,夯到不行,這條2017台北世大運藍白毛巾,第一批兩千條開幕當天就賣光,最後追加限量2017條,工廠還在趕工生產,進到世大運官方紀念品網頁,滑兩下,就可以看到,幾乎都是已完售。

台北世大運明明結束了,但熱潮還在燒!民眾哀怨買不到的前五名,除了藍白毛巾,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娃娃、熊讚吊飾,紀念徽章套組,和這款連業者都沒存貨的口袋運動毛巾,雖然後續推出五波限量預購,還是一上架就搶光。

每天上千通電話,有單親阿嬤說要給孫子,賣到沒有剩,業者從6號晚上開始,再推出100小時預購不限量,到現在已經訂了一萬多隻,台北世大運大成功,加上熊讚大力宣傳,周邊商品銷售額已超過七千萬,業者還在規劃,下一波預購活動,熱情民眾不要錯過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