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12:51

挑戰極限 陸網紅吳詠寧墜樓亡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有位知名網紅吳詠寧,因為挑戰極限運動,吸引百萬粉絲,但是最近一次的高樓極限運動挑戰,吳詠寧卻疑似體力不支、墜落高樓,當場死亡,疑似墜樓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據說他生前如此拚命,都是因為家境不好,本想拍完這支影片,可以拿到相當於台幣50萬元的酬勞,可以給母親治病,本來也打算跟女友結婚,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高樓頂,一名男子正在從事極限運動,他是大陸知名網紅吳詠寧,身上幾乎沒有任何防護措施,雙手攀在頂樓平台,挑戰空中引體向上,緊貼高樓牆面作了兩回,接著用腳支撐牆面,努力向上爬,掙扎約20秒,最後疑似體力不支,失手墜落。

驚悚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吳詠寧的死訊也隨之傳開,據說他拍這些影片,是因為家境不好,本來打算拍完這支極限挑戰影片,就能賺進相當於台幣50萬的收入,可以給母親治病,本來也計劃結婚,拍完影片隔天就到女友家送禮金。

沒想到意外發生,天人永隔,據大陸媒體報導,吳詠寧生前曾經說過,死了就不用做極限運動了,沒想到一語成讖,提醒民眾,極限運動危險性高,沒有足夠的安全防護,絕對不要貿然嘗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