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13:18

不忍街友吃餿水 暖男送爌肉飯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台灣處處有溫情!苗栗有民眾,看見一名街友在寒冬中撈餿水桶的廚餘充飢,他看了不忍心,主動去買熱騰騰的焢肉飯讓他吃,甚至還上網呼籲大家,要對街友伸出援手,結果很快的引起迴響,網友說,那是加了洋蔥的肉飯,因此也跟著捐助,幾乎是全鎮動起來,警方也順利幫街友找到家人。

熱騰騰的肉飯便當,街友捧在手上熱淚盈眶,因為他原本,只能在一旁的餿水桶找吃的,有好心人不忍心,看他撈廚餘充飢,主動伸出援手,當天十幾度低溫,苗栗32歲楊先生,買吃的喝的讓街友果腹,還在通霄鎮社團PO文,希望大家也能多關心街友,果然拋磚引玉,不少鎮民都跟著捐助。

有人送麵包,有人送睡袋外套,也有人捐現金,詹姓街友感動的不知如何是好,只能頻頻道謝,不只民眾伸援手,警方將他帶回所內,聯絡家屬,讓他和家人團圓,I愛心肉飯,讓警民都動起來。網友說,那是一碗加了洋蔥的肉飯,在寒冬中暖了街友的心,不用再吃餿水度日,感受到台灣處處有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