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9 13:25

6度酒駕"醉"扯 喝酒領車又被逮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酒駕到底要怎麼罰才會怕?台中一名曹姓男子,酒駕被抓,車子被扣在拖吊場,隔天去領時,他竟然又喝酒,車子開出去六分鐘就被抓,更離譜的是,警方一查,這是他第六次酒駕。男子全身酒味,臉和脖子紅到不行,明顯酒駕還否認,男子一下拒測,一下又改口要酒測,酒測值超過0.25,觸犯公共危險罪,要扣車上銬送辦。

離譜的是他前一天才剛酒駕被抓,酒測值0.26也是違反公共危險罪,車子被扣在拖吊場,此時要領車,竟然又喝酒來開車,喝高粱酒後來領車,車子開離拖吊場不到6分鐘,就被抓,警方一查還有更扯的,原來這名60歲的曹姓男子,已經有六次酒駕記錄,100年9月被抓,104年11月和106年8月又酒駕,107年1月這一次,連兩天酒駕,依據法規酒測值超過0.25,公共危險罪移送並吊扣駕照3個月,拒測的話是罰九萬並吊銷駕照三年不得再考,曾姓男子的駕照早被扣住,無照駕駛還連兩天酒駕,警方也嘆氣說到底要怎麼抓才會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