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20:24

酒駕罰不怕 男嗆"又不是殺人"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酒駕罰不怕!高雄建築業富商,有多次酒駕前科,這次又喝酒開著賓士車、追撞一輛停等紅燈的轎車,本來他在警方到場前,想以兩千元和解,被拒絕後,開始態度惡劣,看到警察,還嗆聲說,酒駕又不是殺死人,最後酒測值又超標,第四度被送辦,另外仁武區也有一名男子,深夜酒後騎機車載朋友夜遊,被警方攔查,帶回派出所偵訊,還問警察,還有兩瓶啤酒,可以讓我喝一喝嗎?相當誇張。

開賓士車的江姓男子,酒駕肇事,看到警察來,老練得想跟警察稱兄道弟,因為 他已經是不是第一次酒駕闖禍,大言不慚的說又不是殺了人,酒醉滿臉通紅的他,扯開嗓門 盧警察盧了半小時,最後酒醉男看警察態度堅定,只好乖乖接受酒測,酒測值0.51超標,這已經是江姓男子第四次因為公共危險罪,遭警方移送法辦,開賓士車家境富裕的江姓男子,多次酒駕被逮 ,另一名也是多次酒駕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