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毅夫不確定回台 林父遺體提前入殮

張政慧 報導  / 台北市

  陸委會同意讓林毅夫來台卻要他自負法律負任,把皮球又丟給林毅夫,渴望林毅夫能夠回來奔喪的林家,現在也不希望他回來了,因為他們擔心回來之後,恐怕回不去。林家已經在今天上午舉行入殮大典。

  接到了好不容易申請到的入境許可,林家卻沒有一點高興的表情,由於申請日期只到六月三日截止,林家大哥趕緊將許可文件傳真到北京。雖然收到了官方的許可,林家對於林毅夫回台並不抱任何希望,原因是政府雖然讓他回來,卻要他付二十五年前出走的法律責任和軍法審叛,林家大哥認為要付出如此大的社會成本他也不希望林毅夫回來由於林毅是不是回來要到星期一才能做出決定。

  林家在今天己經先將林火樹的遺體大殮,至於入境許只到六月三日,擺明了有技術性讓林毅夫知難而退,林家認為,林毅夫回來只是祭拜亡父,時間上是可以,不會責怪政府如果林毅夫不能在四日前回台,將會由他的妻子代為奔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