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高架橋工地坍塌 5死20傷

劉秀瓊報導

  印度新德里一座興建當中的高架橋上午在施工時,突然發生坍塌意外,至少造成五人死亡,二十人受傷,還有兩名建築工人埋在瓦礫堆中。

  這起意外發生在早上十點多,當時工人正用吊車吊起水泥路面,其中一段路跨承受不了重量,突然發生坍塌,沉重的路跨砸落在地面,造成橋墩的鋼筋裸露,水泥段堆疊在工地區,看了令人觸目驚心,當時有好幾名工人在現場操作起重機,不幸被斷裂的水泥路跨壓個正著,有五名工人當場死亡,兩人活埋在瓦礫堆中。事發之後,大批搶救人員迅速趕往現場救援,救護車也在附近待命,這座位在新德里市區的橋樑是未來新德里地鐵的一部份路段,警方表示,有可能是橋樑設計有問題,這個工地去年底也發生類似事故,當時造成兩死十六傷。

  明年印度將主辦英國聯邦運動會,許多新建的地鐵都以高架施工,這個施工區兩度發生塌陷意外,不得不令人對地鐵的安全問題捏把冷汗。(記者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