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託運受損 少年掰歌投訴

綜合報導

  

顧客至上的年代,消費者花錢受氣的情況仍不少。怎麼辦呢?一名加拿大青年搭機時,吉他託運時受損,求償無門,最後他把整個投訴的過程編成歌曲和短劇,PO上影音網站,名噪一時,也迫使航空公司讓步。

所有搭飛機的旅客都怕這種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音樂人戴夫卡羅在轉機時,身旁靠窗的旅客目睹聯合航空地勤人員在拋接一把吉他,嚇壞了吉他主人卡羅。

  吉他當然受損,卡羅跟聯航地勤投訴求償時得到這樣的反應。當我離開芝加哥之前我提醒三名聯航職員,但他們對我漠不關心,聯航聯航你摔爛我的訂做吉他,你們讓我心情如墜地獄,你該修理它承認吧你有責任義務,我該搭別家飛機或是搭汽車,因為聯航摔爛了我的吉他,原價3500美金,約台幣12萬的吉他摔壞了,修理費就要1200美金,約台幣四萬塊。

  卡羅花了九個月,始終求償無門,最後他發揮自己寫作的長才,把整個求償的痛苦經歷作成詞曲,一些朋友仗義相助拍成短劇,月初PO上影音網站,短短一週瀏覽人數突破60萬人,現在更逼近380萬大關。小蝦米對大鯨魚的作法,讓聯航所有的公關手段全白費了,最後只好低頭,願意談賠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