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女鬧緋聞 義總理民調仍高

綜合報導

  

歐巴馬被嗆,而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忙著澄清買春醜聞。義大利媒體引述情色業者說法,指控貝魯斯柯尼花錢買春,結果貝魯斯柯尼大方回應他就是愛美女,不過絕不會花一毛錢買春,還要控告報導的媒體和掮客。

  

我就是愛美女,放眼全球還真沒幾個政治人物面對性醜聞時敢這麼坦白,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說,他保證一生從未花錢買春,一次都沒有,因為一個喜歡征服女人的人,最棒的喜悅和滿足就是征服,如果你花錢何來喜悅。貝魯斯柯尼說得這麼露骨,是因為媒體引述色情業者的供詞報導說,總理辦了18場派對中,有30名風塵女郎到場作陪提供性服務,連總理貝魯斯柯尼都自掏腰包享受性服務,報導中連花名錄都有了,張張照片性感火辣。

  媒體把貝魯斯柯尼描繪成荒誕淫蕩,但他卻自認是義大利150年來最棒的總理,支持他的民調高達68.4%,因此他絕對不會辭職,貝魯斯柯尼甚至提告,控告四家媒體、穿針引線的色情業者和爆料的風塵女,要她坐18年的牢,而總理告風塵女的作為,也堪稱國際政壇的異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