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李處理感情糟 周:該向老婆道歉

 / 台北市

  立委高金素梅和李鴻源的緋聞,持續發酵,就在昨天晚間,李鴻源請辭獲准,確定丟了官位,台北縣長周錫瑋還公開指責他處理情感不夠專業,應該向妻子道歉。

  為感情風波丟了副縣長官位,李鴻源笑容無奈,坦然接受,沒有太大的心情起伏,看的出來他對這樣的結果似乎早有預期,究竟和高金素梅是不是一對戀人,他還是三年來的這一句老話,前一天露面,看不出他有請辭念頭。三月十九日晚間七點多,台北縣政府網站緊急發布李鴻源請辭獲准的新聞稿,記者詢問,李鴻源第一時間相當錯愕,究竟誰要他辭職,緋聞風波三年來,都強調這是私人感情問題的周錫瑋否認逼退,不過一改態度,批李鴻源感情處理不當。

  拖了三年才處理, 外界評估周錫瑋是為了台北縣長選戰,早在三年多前李鴻源和高金素梅就傳出緋聞,兩人甚至公開出雙入對聽演唱會被拍到,而李鴻源的緋聞風波,不只影響自己的仕途,也讓家庭陷入危機,李鴻源的妻子李慧馨在台灣藝術大學擔任副教授,兩人結婚三十年,還有四個子,但事件曝光後,李慧馨就持續向學校請假,至今沒有公開露面,對家人造成的傷害,恐怕李鴻源不是辭去副縣長職位就能彌補。(記者尤淑嬿、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