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帳人海戰術 買一偷十!

劉秀瓊報導

  中國上海最近出現一批超市連環竊盜集團。他們人多勢眾,利用障眼法,買一箱飲料同時偷運出十箱同類飲料,再以低價轉手,行竊手法全被超市的監視錄影機拍下。

  這家超市的監視錄影機畫面清楚拍下,一名穿白上衣男子買了一箱飲料正要結帳,他的同夥圍繞著收銀員,藉口要換零鈔或是故意插隊轉移收銀員的注意力,這時候將一箱推出去,在用下一箱冒充,十幾箱的相同品牌飲料就像五鬼搬運一樣,從結帳通道悄悄的推出來。竊賊仗著人多勢眾,在超市大辣辣搬貨,偷運出來的飲料化整為零從超市各個通道運出去,可以說是神不知鬼不覺。當地有好幾家超市,在兩天內就有兩百三十六箱飲料失竊,超市報警後,警方過濾超市的監視錄影機,才發現竊賊這種乾坤大挪移的犯罪手法,而且竊賊得手後,將偷來的飲料以低價賣出,真是無本生意。警方迅速掌握到竊賊銷贓的線索,終於逮捕逮捕七名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