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上腺素大爆發 瘦嬤力擒胖賊

何正鳳 邱顯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60歲的蔡姓婦人,真的好猛!他身高155公分,體重50公斤,回家時發現小偷正在偷東西,於是就用手上的安全帽猛K小偷,這個小偷比婦人高出半顆頭,170公分,80公斤,但婦人就這樣徒手打跑身材壯碩的小偷。

  婦人當時就是這樣跑到街上大喊救命,因為她外出回家後發現家裡的門不但沒有關,而且客廳亂七八糟,家裡的這個情景,讓婦人根本不敢進屋,門口還停了一輛陌生的機車,更讓婦人確定家裡面有小偷,

  婦人家就在大馬路邊,小偷騎車經過看到門沒關,機車就停在門口,連鑰匙都沒拔就進屋偷竊,婦人在門口大聲喊有小偷,把屋內的竊賊嚇得趕快跑出屋外,當時婦人拿起手邊的安全帽就是一陣狂毆,不過這個小偷身高有170公分,體重80多公斤,這個婦人身高不到155公分,沒超過50公斤。

  而且婦人已經60歲,個子又嬌小,竟然力搏體型大他一倍而且才三十多歲的竊賊,還把小偷打的頭破血流,幸好竊賊手上當時沒有武器,事後想起來,婦人也嚇得一個晚上都睡不著,靠自己一個人退賊實在太危險,有了這一次經驗,婦人以後可能沒有勇氣再做一樣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