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 中國國慶前 新疆人餐館爆

綜合報導

  北京市區,上午發生爆炸意外,不但炸垮了一棟餐館,還震碎了對街的商店櫥窗,至少有三個人受傷,北京公安初步研判是個意外,不過馬上就是中國十一國慶,出事的還是新疆人開的館子,難免引發揣測。

  北京西城區這家館子在上午九點多突然傳出劇烈的爆炸聲,整棟建築應聲倒塌,有人被困在瓦礫堆中哀號求救,震波還震碎了附近好幾個店家的櫥窗,有過路行人被碎片擊中,身上傷痕累累,坐在大馬路邊等待救援,北京公安消防等單位隨後立即封鎖現場,根據官方統計,只確定有三名餐廳員工和為數不明的路人受傷,這和一名目擊者的說法出入很大。這家小館子老闆是新疆人,店名就叫做喀什小吃,由於新疆首府烏魯木齊剛發生過大規模暴動,北京為了迎接國慶,滿街部署百萬公安和便衣,有人取笑說連一隻蚊子也飛不過去,發生爆炸事件立即被官方認定為意外,但卻連死傷人數都兜不攏,叫外界不多做聯想恐怕很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