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實境秀 母獅撲咬水牛

綜合報導

  

驚悚的生態實境秀,南非國家公園中,遊客親眼目睹母獅子撲咬獵捕水牛,一路從草原追到了柏油路車道上,難得的驚悚場面就在大家眼前上演。

獅子獵捕水牛,對人類來說,向來只有在動物頻道中才看得到,不過有個遊客到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玩時,卻親自用相機捕捉到這難得的畫面。

  照片一開始,左方的水牛跟右邊的母獅先是相互對峙、四目相望,接下來母獅先發動攻擊,跳到水牛背上狠狠咬了一大口,痛得水牛張大嘴哀嚎,接著開始左右上下搖擺不停,希望藉此甩掉背上的母獅,但卻徒勞無功,母獅仍然用四隻爪子緊抓著水牛,嘴上也沒閒著,仍死命咬著水牛的背,水牛拚命奔逃,母獅則在後頭狂追,兩隻野獸居然從草原追到園區的柏油路上,把大家嚇了一大跳,連忙停下車來,由於畫面實在難得一見,很多人都不顧危險搖下車窗探頭出來觀賞拍照,導致交通大堵塞。也許是累了,母獅最後選擇放棄,讓水牛逃過一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