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搶通了! 快來吃甲仙芋頭冰

邱君萍 張夢熊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甲仙鄉在風災中重創,甲仙最有名的芋頭冰,因為交通中斷根本沒辦法開門做生意,現在通往甲仙的路終於搶通,有觀光客從台南殺到甲仙,就為了這碗好久沒吃到的芋頭冰。

  一聽到路已經搶通了,等很久的鄭小姐跟朋友蔡小姐,兩個人一路從台南殺到甲仙,就是為了要吃一碗芋頭冰。這讓鄭小姐想到流口水的芋頭冰到底有多好吃呢?看看這芋頭冰裡頭,一顆顆的芋頭粒顆顆分明,冰吃起來很細而且咬起來很有口感。不只是很好吃的芋頭冰,甲仙名產還有這芋頭、芋頭酥,以及香濃的脆筍湯。還有還有,這煎起來噗吱噗吱響,皮脆又不油膩的芋頭稞,只不過風災後重創六龜、寶來以及錫安山,讓中途必經之地也因為橋斷路斷,遊客進不來生意也沒得做,看看大街上遊客少得可憐,縱使有人逛也不特地來遊玩的。現在要到甲仙的路已經通了,店家一間間的開門開始營業,大家很期待,希望遊客可以再來,透過鏡頭,希望大家別忘了,有很多好吃的芋頭名產,高雄縣甲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