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喝到死 獲賠5億元!

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婦女參加喝水憋尿比賽,希望替孩子贏到電腦遊戲機WII,沒想到卻水中毒死亡。經過兩年纏訟,家人獲得法院判五億三千八百萬台幣的賠償金,但再多的錢,還是換不回這個疼愛孩子的母親。

  照片中二十八歲的珍妮佛史川吉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兩年前,正當遊戲機WII問世她為了想替孩子贏得免費的WII,參加當地電台舉辦的喝水比賽。參賽者每十五分鐘要喝下一瓶礦泉水,比看誰能喝下最多的水憋最久不上廁所,就可以抱回任天堂新推出的WII遊戲主機。如果以一般三百三十毫升的易開罐飲料來算,約十一瓶半。史川吉喝了好幾瓶後幾個小時,跟同事抱怨她頭很痛;提早請假回家後,她還打電話給主辦單位抱怨說,她的頭痛到不得了。但是電台卻相當冷淡,最後她送醫急救還是不治死亡。醫師診斷出她死因是水中毒,也就是人體攝取大量水分卻沒有同時補充鹽分,讓血液中的電解質不均衡造成的,患者會頭痛、頭昏、最後昏迷。家人一狀告上法院,法院判決丈夫及三名子女雖可獲得一千六百五十七萬美元,約五億三千八百萬台幣的精神賠償,雖然這大筆賠償金可以買到無數台的遊戲機,卻再也換不回摯愛的妻子與母親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