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等不到行李 鴛鴦盜先拿了!

彭尚興報導

  坐飛機最怕行李被偷!美國亞歷桑納一對夫妻大盜,專偷鳳凰城國際機場的旅客行李,警方前從他們家中搜出了一千件行李。

  左等右等,咦,怎麼行李還沒有出來?難道航空公司又把行李寄丟了?如果這種情形是最近發生在美國鳳凰城的國際機場,那可能真的不是航空公司的錯,原來這些失蹤的行李,最後都落到這對夫妻,凱斯金恩和他太太史黛西的手裡。這個月二號,一名員警注意到凱斯金恩直接走進航站大廈的行李提領處,拿了一件旅行箱後,又回到車上。員警立刻跟蹤他到鳳凰城郊區的住宅,然後從他家中搜出多達一千件的行李。數量之多,必須動用好幾輛貨運卡車才載得完。有媒體質疑鳳凰城機場的安全措施太過鬆散,但是機場主管單位卻不願正面回應。旅行業者因此建議旅客,托運行李裡面儘量不要放貴重物品,而且一定要上鎖。抵達目的地以後,就立刻把行李領走,才不會給竊賊可趁之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