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6車追撞 5人輕重傷

黃俊杰報導  / 桃園市

  

國道2號,機場連絡道,靠近北二高的桃園路段,清晨發生連環車禍,一輛休旅車因為引擎過熱起火,停在路肩等待救援,後方經過的工程車閃避不及撞車翻覆,後面5輛經過的車子,來不及閃,撞成一塊,造成5人輕重傷,交通更回堵了15公里。

  

天色微量,車禍現場凌亂不堪,地上物散落一地,被吊起來的白色休旅車,因為引擎過熱起火燃燒,車主停靠路邊等待救援,沒想到救援車還沒來,後方的這輛工程車快速撞上翻覆,由於工程車車速過快,撞及力道太大,畫面中工程車已經是四腳朝天,輪子凹陷,車門板都被撞掉,這個角度看,車頭完全被撞凹,顯見當時撞車的慘狀,也連帶影響後方車子被波及,總共有五輛車遭殃撞成一團,目睹整起車禍而倖免被追撞的駕駛直呼太驚險。

  由於工程車車上載滿施工工具,鐵條、鐵架,還有準備要施工用的三角錐都因為翻覆滾落,除了清潔人員趕緊排除髒亂外,拖吊車也把其他撞在一起的故障車排除恢復交通,由於現場太凌亂,也造成國道2號桃園機場連絡道靠近北二高附近大塞車,嚴重回堵15公里,三個小時候排除警報,這起車禍造成5人輕重傷,車禍原因還有待國道警察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