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8:58

修復細胞 魚肝油助你青春不老

劉秀瓊報導

  青春抗老是人類畢生追求的目標,美國一項醫學報告提出重大研究發現,魚肝油有極佳的防老效果,只要天天服用1000毫克的魚肝油,就可以有效修複細胞損傷、延緩人體老化。讓您看起來年輕。

  這項醫學界的新發現對中老年人來說,等於是找到青春不老藥,根據美國醫學期刊發表的最新研究報告,沒有副作用、來源豐富的魚肝油含有修復人體細胞的功能,只要每天服用1000毫克OMEGA3魚肝油,就有延緩老化的功效。學者針對六百名心臟病患取樣,發現服用OMEGA3魚肝油的患者體內染色體在顯微鏡下變長而且優質,病情也顯著改善。原來魚肝油所含的脂肪酸,可延緩人體老化,最顯著的效果包括減緩關節發炎、記憶衰退和視力退化。過去大家以運動或是舒壓等方式來達到抗老的目的,不過這些活動都要花時間找地方,現在只要吞下幾顆魚肝油,就可以看起來年輕,還能多活幾年,真是何樂而不為。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