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飛機拳武行」 登英媒頭條

中國大媽「飛機拳武行」 登英媒頭條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編譯

中國近年推行「文明旅遊」,大陸民眾若違規,將被納入「全國遊客旅遊不文明紀錄」,但中國的奧客還是像蝗蟲一般,把不文明帶往全球,前天一架中國國際航空(AIR CHINA)CA433,再度上演「空中危機」,起因是一名哭鬧不休的嬰兒,干擾到後座的兩名女子,雙方大人爆發衝突,因而在高空上,上演全武行,連勸架的空姐也遭殃,這則新聞,更躍登英國鏡報的最多人瀏覽新聞,發布後居高不下。

繼中國男子搭乘廈航,要求開窗吸新鮮空氣、情侶潑泰航空姐泡麵後,前日3名中國婦人再度用「空中拳武行」的新聞,登上國際媒體版面。

據英國《鏡報》報導,從中國重慶飛往香港的中國國際航空班機上,一名嬰兒啼哭不止,坐後方的兩名女子,不耐煩的向孩子媽媽表示,「叫你的小孩閉嘴」,引發(27歲的Chan Juan Sung)媽媽不滿。

也坐在後方的43歲男子驚恐的說:前座的媽媽,突然轉身咆嘯,然後把椅背像後倒放,斜靠座椅,朝後方揮拳動手,後方兩女也回擊,3人就這樣卯盡全力,歐打了起來。

然後整架飛機上的旅客就像發瘋一樣,出現各種漫罵聲音,勸架的空姐也受波及,我以為這在電影情節才會出現。

該架飛機抵達香港後,3人立刻被帶走訊問,該航空公司的發言人表示,乘客不該有這種失態舉動,每個人都應遵守航空規範,以確保飛航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