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變糗了! 一秒變臘腸嘴

裘莉變糗了! 一秒變臘腸嘴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豐厚圓潤的雙唇迷倒全球眾生。澳洲一位女子想要擁有和誘人的"裘莉唇",上網訂購一只「豐唇神器」,期待自己也能化身性感女星,豈料這個道具不只沒能幫助她變得性感,反而讓她的雙唇成了一張可笑的臘腸嘴。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4歲的布列塔妮(brittany forster),在網站上訂了一款號稱能讓女孩們的嘴唇一秒變成豐滿動人的「豐唇神器」。布列塔妮在友人見證下進行試用,不過當她在使用道具後沒多久,隨即聽到友人的慘叫聲,布列塔妮從鏡子中看見自己的模樣,嚇得大叫「我的老天啊!我到底幹了什麼?不,不,這一切不是真的。」原來豐唇神器的效果似乎太猛,讓她的雙唇不只沒能變成性感模樣,反而讓她掛著一張可笑的臘腸嘴。

在朋友的安撫之下,布列塔妮已逐漸釋懷,她感慨的說,這實在是一個糟糕的體驗,她想還是保持她天生的櫻桃小口吧。

(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