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5 06:00

【2009年歷史上的今天】立院通過運動彩發行條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關心歷史上的今天,1926年六月五號,國民政府任命蔣中正為國民革命軍總司令。1959年,剛成立自治政府的新加坡,李光耀擔任建國總理。2004年,台灣水果第一次進入大陸一級批發市場。2009年,立法院三讀通過運動彩發行條例,盈餘的90%,將會專供發展體育運動。

1959年,李光耀擔任新加坡首任總理,那一年他才42歲,當時新加坡只有200萬人口,局勢混亂,新加坡總理李光耀,不管是誰治理新加坡,一定要有鐵腕,要不然就不要做,這不是在玩撲克牌,這是你我的生命,我花了一輩子為新加坡,只要我在位的一天,沒有人能夠毀這一切,但是在他的領導下,新加坡搖身一變成為現代化國家,新加坡也在國際間,獲得了不可忽視的影響力。

2004年,台灣水果第一次能夠進入大陸一級批發市場,多達10.5噸的金鑽鳳梨,在這一天抵達夏門水果批發市場,以往這種高級鳳梨,主要都銷往南韓日本,這也是第一次經過廈門,進入大陸銷售。

2009年,立法院三讀通過,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盈餘的90%,專門用於國內體育運動發展,對經費短缺的體育界來說,不無小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