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母子亂倫! 小兒子竟對哥哥叫"爸爸"

美國母子亂倫! 小兒子竟對哥哥叫"爸爸"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對失散多年的母子,20年後重逢,竟然墜入愛河,兩人不顧眾人的眼光,將戀情公開,還表示無論如何都要在一起。但是亂倫在當地是屬於第四度重罪,若被判有罪,恐將坐牢18個月。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新墨西哥州現年36歲的莫妮卡(Monica),16歲那年生下兒子彼得森(Peterson),兒子被人領養,母子倆直到去年耶誕節,才在臉書上重逢,莫妮卡立刻前往德州探望兒子,沒想到,彼得森愛上親生媽媽,不久後兩人交往、發生性行為,莫妮卡最小的兒子,甚至叫彼得森爸爸,兩人的戀情受到眾人的反對。

莫妮卡16歲生下兒子後.骨肉就分離.
莫妮卡16歲生下兒子後.骨肉就分離.
兩人誓言不放棄這段戀情.
兩人誓言不放棄這段戀情.

今年4月,兩人被提審,法院將在9月進行審判,莫妮卡現階段不但不能與彼得森聯繫,更不能與自己其他8個孩子接觸,但她表示不怕坐牢,就算要和8個孩子們斷絕關係,她也要和彼得森在一起。今年19歲的彼得森表示,自己已經是成年人了,可以為自己做決定,不管遭遇多大的困難,都不會放棄這段戀情。

罪名成立.恐將服刑18個月.
罪名成立.恐將服刑18個月.

報導指出,今年4月也有另一起母子戀的案例,會發生母子相戀的關係,有學者研究是來自「遺傳性性吸引」(genetic sexual attraction,GSA),成年後第一次相見的兄弟姊妹、父母子女等近親之間,都可能因為有著相似的遺傳基因,而發生性吸引。(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