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狠媽! 為了約會丟兒女在家兒子餓死

如此狠媽! 為了約會丟兒女在家兒子餓死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這是什麼媽媽?烏克蘭一名20歲的媽媽,她把一對兒女丟在家裡,跑去男友家住了9天,等到她回到家時,23個月大的兒子已經死亡,2歲多的女兒很虛弱,送醫治療。

根據《鏡報》報導,這名20歲的媽媽弗拉斯拉娃(Vladislava Podchapko),日前為了和男友約會,在沒有留下食物的情況下,把1對不到3歲的兒女丟在家裡,還鎖上門,不讓他們外出,就這樣過了9天。弗拉斯拉娃回到家時,發現23個月大的兒子丹尼爾(Daniil)已經死亡,他的姐姐2歲多的安娜(Anna)還有一點氣息。趕緊送醫,附近鄰居報警處理,警方逮捕弗拉斯拉娃,她製作筆錄時,跟警方說「我不知道這樣做,小孩會死掉」。

醫院表示,安娜剛送來時生命跡象微弱,經過治療,她已經可以開始食用少量的食物了。至於這個為了男友,餓死兒子的媽媽,涉及疏忽照顧兒童致死罪,最高可判8年徒刑。報導中有提到,其實附近鄰居都有聽到小孩哭泣的聲音,當時就有報警處理,只是警方沒有繼續追查。(翻攝East2Wes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