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 17:56

港特首參選人 不知去哪買廁紙外媒驚呆

港特首參選人 不知去哪買廁紙外媒驚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香港

香港特首參選人、前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被視為下屆特首熱門人選,不過最近她卻爆出「廁紙門」,登上外媒版面。林鄭月娥辭去官職後,搬離官邸在外租屋。先前受訪時,她自爆新住處沒有衛生紙,她還特地搭計程車回到官邸拿。被外界質疑「為何不去當地的商店買衛生紙,而是特地回到之前的住處拿,還被《每日郵報》稱為Loo paper-gate「廁紙門」。

林鄭月娥在爆出「廁紙門」事件後,被香港市民質疑不了解香港,都活在高官的世界,無法貼近香港人的生活。連便利商店有賣衛生紙都不知道,被網友形容「是個笑話」。據BBC中文網報導,林鄭月娥其實出身寒微,在1980年加入政府後,仕途非常順利,一路升到政務司司長一職。且享有不少福利,包括官邸、私人司機等。她當了高官多年,有香港市民認為她不知民間疾苦,難以管治700萬人。

香港特首選舉將於3月舉行,現任特首梁振英已宣布放棄連任。(圖/中新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