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交接 上任.卸任心情一目了然..

美總統交接 上任.卸任心情一目了然..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美東時間20日正式宣示成為第45任美國總統,川普夫婦抵達白宮時,前總統歐巴馬夫婦照慣例出迎,四人並一起在門口合影。有網友就翻出8年前歐巴馬就職時,帶著夫人蜜雪兒,與小布希夫婦的合照,對照這回與川普夫婦的合照,就任前後的表情差異,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網友「膝關節」翻出8年前的照片,做成「準備上班」和「準備下班」兩組照片,只見準備上班的歐巴馬夫婦和現在的川普夫婦,表情都一本正經,相當嚴肅;而8年前的小布希夫婦,和現在的歐巴馬夫婦,相較之下表情是輕鬆、愉快不少。

原PO網友還寫道「蠻傳神的」,網友們則表示「 待退學長跟入伍新兵的概念」、「頭髮斑白....是下班的共通點」、「下班的男人都是白頭髮.....那4年或8年後川普怎麼辦?」、「 川普跟他老婆是怎樣...跟歐巴馬對比差太多了吧..」,還有網友眼尖的發現,第一夫人「上班都要戴手套..」和總統「 上班要用紅色領帶,下班都打藍領帶」,就有網友解答說「紅上任、藍下任,是傳統」等等。(翻攝膝關節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