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5 12:27

喬治王子9月上學 每學期23萬

綜合報導

將滿四歲的英國小王子喬治,預計九月要去倫敦的湯馬斯私立學校就讀;這所學校有五百多名學生,是男女混合,每學期的學費折合台幣大約二十三萬。校方表示,非常期待喬治王子的加入。

今年7月就要滿4歲囉,喬治王子該揹書包上學去了,威廉凱特找到這家位在倫敦西南部中產階級區,名叫湯馬斯的私立學校,裡面的500多位男女學生,年齡都在4到13歲之間,而每學期的學費大約台幣23萬,消息一出,湯馬斯學校立刻成為焦點,校長也寫信通知所有學生家長,慎重其事的歡迎這位重量級學生,不過威廉凱特不希望喬治的加入,進而影響原本的校風和紀律。

喬治念這所學校其實頗令人意外,因為爸爸威廉、叔叔哈利,以前都是念同一所男校,英國媒體以為喬治也會遵循傳統,沒想到最後喬治卻被送到男女混校。

為了讓喬治早點習慣校園生活,從去年初以來,喬治每個星期都會抽出幾天時間,去住家附近的蒙特梭利學校讀書,而為了接送方便,威廉凱特一家人將搬回肯辛頓宮居住,以後喬治上學的通車時間要20分鐘,漫長的學生生涯,也即將展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