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20:21

倫敦恐攻嫌犯 土生土長前科多

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22號遭恐怖攻擊,造成5人死亡、40多人受傷。事發後英國警方公佈了嫌犯,是52歲的馬樹德,他原名阿賈烏,因改信伊斯蘭教而改名。另外警方在22號逮捕了9名疑似涉案的可疑人物後,今天又再逮捕了兩名嫌犯。

倫敦遭恐怖攻擊,西敏橋上的傷者,倒成一片,現場慘不忍睹,兇嫌逞兇後,下車持刀企圖,闖入國會大樓,事發當下,首相梅伊在第一時間在隨扈持槍掩護下,緊急撤離,梅伊還一時跑錯方向,但稍後她在緊急會議上,以沉穩強硬語氣表示,絕不向恐怖屈服。

另外英國警方,隨即公布了嫌犯身份,是52歲的馬樹德,有多項犯罪前科,這起恐怖攻擊造成嚴重死傷,因阻止馬樹德闖入國會,而不幸被刺死的48歲警察帕馬,有15年警察資歷,他英勇殉職後,民眾都為他獻花哀悼。

至於另一名不幸喪生的美國遊客卻克蘭,為了慶祝結婚25周年,特別帶著妻子到歐洲英國遊玩,沒想碰上恐攻,讓這趟原本開心兩人同行的旅程,最後只有一人能夠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