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6 13:26

汽車炸彈襲巴士 敘國逾百死

綜合報導  / 中東

敘利亞伊德利卜省城鎮,日前遭毒氣攻擊,沒想到北部大城阿勒坡,在當地時間15號又發生撤離民眾巴士,遭汽車炸彈襲擊,據說已造成超過百人死亡。

黑煙衝天,一整排車,全被大火吞噬,混亂中一名男子,抓著一個滿臉是血,哭啼不止的小男孩,把他送到車上,一旁的人不停催促,要司機趕快開走,之前才發生,化武襲擊的敘利亞,當地時間15號又發生了。

撤離民眾的巴士車隊,遭汽車炸彈攻擊,當時數十輛巴士,接載大約5千名,什葉派民眾,和親政府的士兵,撤離被反對派圍困的,伊德利卜省城鎮,前往由政府軍控制的阿勒坡,沒想到就在快抵達時,一輛載滿炸藥的汽車,衝入車隊引爆。

由於爆炸威力相當強大,許多車輛都被燒的焦黑,毀損嚴重,儘管負責撤退的人員,努力搶救,但這起攻擊仍然造成,包括兒童在內,大量人員死亡,目前傷者雖然已陸續,被送到醫院,可是部份傷患情況嚴重,死亡人數恐怕還會增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