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20:35

太孤單寂寞? 日"出租家人"正夯

綜合報導

在現代社會,出租已經不是稀奇的事,但是有沒有想過,連「家人」都能出租?日本有位出租業者,經營的就是「出租家人」,幫不想讓朋友知道家裡秘密的顧客服務,他的故事甚至還被拍成紀錄片。

業者打好領帶跟客戶見面,他跟客戶打算洽談的是,我現在將要扮演您的先生沒問題吧,扮演客戶的先生有沒有搞錯?

這位業者多年前創立出租公司,而他出租的是「家人」,由於日本拘謹的風氣,很多人不想讓他人知道,自家的底細而求助於他,讓他生意興隆紅到被拍成紀錄片,然而他自己卻也面臨,跟客戶同樣的困境,朋友常問我說「妳先生是做什麼的」,我每次都說「不清楚」,因為我真的對他一無所知,幫助別人解決問題,自己的煩惱卻無處宣洩。

這樣的生意,要是沒有破釜沉舟的覺悟,恐怕做不來。

光是出租家人還不夠看,還有另一位另類出租業者,出租的竟然是大叔,顧客把煩惱告訴大叔,大叔給顧客建議或鼓勵,而他提供的大叔種類五花八門,從普通的到搞怪的全都包了,只能說什麼都有什麼都租,什麼都不奇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