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20:35

3秒內連轟2槍 機"警"制伏嫌犯

蘇雅容 編譯

警察值勤時,面臨的風險有多大?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員警,巡邏攔檢一輛車子,駕駛下車竟然拿了一把步槍,要衝向員警,員警迅速後退,連開2槍打中駕駛的手臂,整個過程不到3秒鐘的時間,員警超快速的反應,阻止攻擊。

美國科羅拉多州警察普魯斯,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比手勢示意要駕駛下車,人才轉身走向駕駛座,突然有人大叫和連續的槍響,不到3秒鐘的時間,員警和駕駛紛紛倒地,慢動作再看一次發生什麼事,紅衣駕駛手裡拿著一把步槍,衝向員警普魯斯,幸好普魯斯反應超快,迅速後退開了2槍,其中一槍打中紅衣駕駛的手臂,不斷喝斥他不准動,趴在地上不准動。

同時回報警網,等待支援警力來到,事後警方表示,遭襲的員警普魯斯沒有受傷,紅衣駕駛手臂中彈、無生命危險,他被以一級攻擊罪起訴,這段由員警身上密錄器拍下的影片,顯示員警的反應真的要很快,才能阻止攻擊,也讓大家看到員警值勤時,可能面臨的風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