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1 19:39

冒用公權力! 轎車違停醫院門口

王家珩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有賓士車違停,被查到用假的警察證件!

新北市中和一家醫院,有台賓士車擋在門口20幾分鐘,醫護人員找不到車主,只發現車上放有「新北刑事警察大隊」的識別證,覺得怪怪的,報警一查,果然是假證件,車主除了吃上違停罰單,還要因偽造文書送辦。

一輛黑色的賓士車,大喇喇違停在紅磚道上,擋住醫院門口,駕駛消失無蹤,醫護人員也找不到人,卻在擋風玻璃上發現這張,大大的寫著刑事警察大隊幾個字,像是警方公務用車,但院方越看越覺得奇怪。

等了20幾分鐘車主才出現,一句話也沒說直接把車開走,警方調查,發現車輛登記在新店的一家裝潢公司,而雖然車是真的,但上面的證照卻是假的。

10號下午四點多,賓士車違停在新北市中和這家醫院前面,當時卡車正要運送氧氣筒要讓病患使用,卻被堵住動彈不得,造成氧氣無法供應給患者,行徑都被拍照PO網,違停紅線加上冒用公務人員官銜,想濫用公權力,現在反要被公權力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