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再比拚! 貓的報仇排第7、龍變成..

12生肖再比拚! 貓的報仇排第7、龍變成..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傳說十二生肖的順序,是由賽跑結果決定的。日本一家遊戲公司日前突發奇想,打算把這12種動物,再次聚集起來賽跑,排出「新十二生肖」;還特別找來傳說故事中,被老鼠陷害而沒能入榜的貓憶起PK。

據日本新聞網站「Abema TIMES」報導,這場為推廣手機遊戲而特別舉辦的賽跑,已於29日晚舉行,並由Abema TV現場直播。不過十二生肖有不少傳說中的動物,因此主辦單位用鱷魚取代龍;加上貓,總共十三隻動物、在十三個跑道比賽。結果一開閘門,羊跟狗衝最快,不過馬一跨步,只用17秒就奪冠,狗狗以6秒之差排第二、羊第三。

其他動物卻都慢吞吞,鱷魚、蛇、連動也不動、猴子則是嚇得不敢動,小豬趁機快跑奪第四,牛用散步的排第五,老虎也動起來排第六,至於最受期待的貓咪,竟然往回跑,跑回起點,不過最後仍走向終點、排第七,兔子也勉強擠進前段班。剩下的鱷魚、蛇、老鼠,猴子、還有雞,通通原地不動、全部墊底,十三生肖重新排名,猜對的人有3億日圓獎金,遊戲廠商炒人氣、還真是大手筆。(圖片來源/翻攝自怪物彈珠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