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世界最長人類牙齒 3.67公分遭譏"大象牙"

【圖】世界最長人類牙齒 3.67公分遭譏"大象牙"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印度

印度一名學生長期受到牙齒太長的困擾,一直都不敢張開嘴笑,當他去醫院想解決這個問題,連醫生看到牙齒也嚇一跳,拔出來測量後發現,他的牙齒是人類當中最長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8歲青少年鄂佛帕托(Urvil Patel),因為犬齒過長,經常遭到同儕嘲笑「大象牙」,所以不敢露出牙齒,因此找上古茶拉底省第3大城瓦多達拉(Vadodara)醫生巴特爾(Jaimin Patel)解決問題,當牙齒拔出來,長度連醫生也嚇一跳,仔細一量竟長達3.67公分。

巴特爾回家上網搜尋,推測這顆牙齒應該是世界上最長的,因此向金氏世界紀錄申請,沒想到這個禮拜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鄂佛帕托的犬齒是世界上最長的人類牙齒,而前一個紀錄保持者是新加坡的陸慧靜(音譯),她的牙齒也長達3.2公分。(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