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加菜?! 男乘客怒罵「實在太噁心!」

飛機餐加菜?! 男乘客怒罵「實在太噁心!」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搭飛機經常會遇到各種光怪陸離的事件,但這名男乘客卻遇到離譜的奧客。

1名男網友在論壇「Reddit」上傳了兩張照片,只見在一份飛機餐的旁邊,赫然出現了一隻腳,而且非常靠近食物,只差一點點就要碰到了!照片的下方,這名男網友抱怨自己在搭乘澳洲航空(Qantas)時,原本要開始享用機上的飛機餐,沒想到前座的女乘客,竟然把腳伸到他的餐點旁邊,讓他瞬間食慾全消。

超噁心的狀況(翻攝reddit)
超噁心的狀況(翻攝reddit)

他形容「她差一點就要把腳伸進我的餐盤裡,這個噁心的傢伙還一度把腳伸到走道去,連飛機上的空姐都需要避開她。原本我氣到想要拿叉子直接插她的腳,但我妻子不斷阻止我。這實在是太噁心了!」

該網友並未表示最後事情如何解決,但不少外國網友紛紛表示,「把餐點的醬汁淋在她腳上」、「咬她的腳!」、「拿叉子叉她腳,再跟她說你以為那是餐點」與「空姐怎麼不用餐車直接撞上去?」。(翻攝reddi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