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可惡! 澳洲近百袋鼠慘死 凶器為”弓箭”

【慎入】可惡! 澳洲近百袋鼠慘死 凶器為”弓箭”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澳洲

袋鼠是澳洲代表性的動物之一,但在昆士蘭的北部,竟有將近100隻「沙袋鼠」被殘忍地殺死,更有袋鼠嬰兒慘死在母親袋中;而野外動物護理員初步研判,殺死這些袋鼠的凶器很有可能是「弓箭」,也就代表是有人蓄意、大規模地在獵殺袋鼠!

根據《澳洲公共廣播電台》報導,本月14日,1位野外動物護理員貝斯史騰(Beth Stern),在一處野外場地「Mareeba Turf Club」附近,赫然發現超過50隻死亡的沙袋鼠,他立刻聯絡動物保護組織「RSPCA」,該組織也立刻到場協助和接手調查。

野外動物護理員貝斯史騰表示,根據初步調查的結果,他們研判這起屠殺可能在好幾週前就發生了,一直到這幾天才被發現;而目前沙袋鼠的屍體數量,已經接近100隻。貝斯史騰另外表示,一開始他們以為是沙袋鼠是死於槍枝,但在屍體上卻找不到彈孔,因此相信牠們是被弓箭射死。

動物保護組織發言人對外界表示,這樣的殺害是不合法的行為,他們一定會找出兇手。(翻攝澳洲公共廣播電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