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爆! 30萬陸客湧入泰國 景點全都是人頭

擠爆! 30萬陸客湧入泰國 景點全都是人頭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泰國

14億大陸人過年去哪玩?泰國官方公布2018年農曆新年入境旅遊報告,預計將有約90萬外國遊客到泰國度過農曆新年,其中大陸人就有30萬人,預估替泰國觀光帶來至少159.78億泰銖(約新台幣148億元)的收入。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本月15到21日的農曆新年期間,赴泰旅遊的外國遊客料將達到88.8萬人,其中來自大陸的遊客人數達到30.4萬人,各地景點定必被大陸遊客強佔。另外,報告預計外國遊客到泰國過農曆新年,將帶來至少484.5億泰銖(約新台幣448.7億元)的觀光收入,其中來自中國遊客的貢獻就高達159.78億泰銖。

據了解,為了應付無數陸客,泰國增開直飛大陸各大城市的航線,例如普吉國際機場就開通直飛大陸多個大城市直線航班,另外,泰國最北城市清萊(Chiang Rai)等二級旅遊城市,也開通直飛大陸的航班,方便陸客前往。由曼谷到芭達雅、清邁及普吉等地,無論是街上、飯店、夜市、海灘到處都可以看到陸客的身影。(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