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擴充術 男人寶貝變大

蕭彤雯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那話兒夠不夠雄偉,與性能力其實沒有直接關係,不過很少有男性對自己寶貝的大小能夠毫不在意。最近國內醫院引進一種真皮擴充術,可以讓男性生殖器的寬度增加兩到三公分,而且據說觸感相當真實,連伴侶都很難察覺。

  雖然說大小不是問題,長短沒有關係,但哪位男性能對寶貝夠不夠雄偉,毫不在意。因此這陰莖加大術,可成了男性們不再英雄氣短的救星,他的原理很簡單,就是把這與人體組織非常類似的人工真皮,捲成兩到三條,植入陰莖周圍,只要四十分鐘,陰莖周徑立刻變大兩到三公分,更重要的是觸感真實到連伴侶都很難察覺,寶貝原來加料了。到目前為止,國內共有八位男性已經動了這種手術,年齡從28到78歲都有,只不過到底多寬才算正常?醫師說東方人,十公分差不多,如果只有七公分寬,可能是小了些,如果有八到十萬塊,又有勇氣的話,您也可以試試這種:親愛的,我把那話兒變大了的手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