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搶購免費送 寶寶滿地瘋狂搶

蕭彤雯 林福清 報導  / 台北市

  不景氣,連小Baby都得出來搶東西。一場在台北舉辦的寶寶大採購活動,規定只要寶寶在限定時間內搶到的東西,就可以免費帶回家,只見上百位小朋友滿地亂抓亂爬,搶成一團。

  哨音一起,寶寶們以跑百米的速度衝了出去,對面的媽媽們則是笑得嘴都合不攏,因為接下來,只要寶寶搬得動的東西,全都可以免費帶回家。一時之間,就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們拼命的把尿片、奶粉和濕紙巾往寶寶懷裡塞,半推半丟的,想把他們弄回對面去。有的寶寶還真是不付眾望,不過也有的寶寶拿得心不甘情不願,一會是寶寶哭著、鬧著,就是不肯動;一會是手裡拿著還要搶別人手裡的,反正整場比賽是一團混亂。不過還是有寶寶亂中有序,硬是搬了一大堆東西回來。最後大家發現只要是平常愛抓東西、愛趴趴走的,今天都是大贏家,媽媽們笑瞇瞇的說沒想到平常調皮搗蛋,這回倒替咱們省了不少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