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餅店排長龍 料好實在遠近馳名

何佩蓁 鍾建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家只有一坪大的小店賣了十三年的蘿蔔絲餅和蔥油餅,由於餡料實在又新鮮,每天一到下午就會有長長的人龍排隊等著買熱騰騰的蘿蔔絲餅,也因為生意太好,還一度引起黑道覬覦。

  這條長長的人龍,排隊到底要買什麼,原來是蘿蔔絲餅和蔥油餅,由於每天都是現做現賣,所以客人必須要有耐心,慢慢的等才買得到。不過由於老字號口味好,有人買了十幾年,還是得乖乖排隊慢慢等。有人還拿張小紙條,記下來每種要買幾個,免得買太多記不了,就是這種道地的口味,常常十個客人吃過之後,至少有八個會再來買,所以這家街角的小店可以說是遠近馳名,而蘿蔔絲餅要好吃也有秘訣。看老闆熟練的翻著餅,老闆娘低頭快速的捏出一個個美味的蘿蔔絲餅,生意這麼好,阿明老闆卻擔心會被不肖份子恐嚇,客人則安慰老闆說一定不會發生這種事,這麼好吃的蘿蔔絲餅遠近馳名,還得提供外送服務給厝邊鄰居,這家十三年老店是社區中大家的好鄰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