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過年穿新衣流行服飾應有盡有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當然有的寵物是比較好命的,新年也跟人一樣可以穿新衣帶新帽,高雄一家寵物店就推出狗兒新年流行服飾,各式各樣的狗衣服應有盡有,甚至還有狗主人特地幫狗狗穿上和自己一樣的衣服,果然引人注目。

  這是今年最酷的瓢蟲造型服,一穿上去連狗爸爸都認不出來,一直對著自己的兒子叫個不停,這隻母的馬爾濟斯犬雖然已經穿上中國式旗袍,不過又看上別人的瓢蟲服,還緊咬著不放,想要搶過來,至於這件黃色小褲褲,可是女性專用的生理褲。許多愛狗人紛紛趁著過年期間幫寵物添購新裝,狗兒一穿上了各式各樣的新衣服都很興奮地在地上跑個不停,而體型最嬌小的約克夏也穿著小洋裝亮相,不過因為個頭太小差點兒被踩扁,趕緊躲到沙發床上休息,接下來乾脆躲在帳篷裏。如果這些新衣服都不滿意,還可以像揹小孩一樣,將狗兒帶著胸前,過年期間用這種方式溜狗方式,絕對能夠吸引許多人的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