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有奇效?國字臉能變瓜子臉

蕭彤雯 張復欽 報導  / 台北市

  肉毒桿菌素近年來在整形外科診所相當熱門,很多人用他來除皺回春,不過最近醫界發現肉毒桿菌素還有另外一個神奇功效,就是不用開刀、抽脂,就能夠把國字臉變成瓜子臉。真有這麼神奇嗎?華視記者決定自己試看看。

  大臉該怎麼變小臉呢?抽脂太恐怖,整骨太痛苦,按摩老是沒用,那麼打一針看看吧!這可不是開玩笑,看看這位先生,本來的臉型幾乎呈現梯形,打針後三個月,兩個角居然不見了,兩年後,國字臉已經成了瓜子臉。不信嗎?再看一個。本來一張國字臉,看來凶神惡煞的小姐,打針後三個月,線條柔和多了,再過一年,簡直判若兩人。什麼針這麼神奇?其實就是大家之前拿來除皺紋的肉毒桿菌素。這在國外才剛興起的新療法,目前國內嘗試的人還不多,不過醫師透露許多靠臉吃飯的模特兒試過後都讚不絕口。而透過電腦動畫,醫師也幫我們模擬了治療後的樣子,果真有差。只不過當然不是誰都有用,像是許效舜的臉光靠打針可沒辦法,非得動刀把骨頭削一削,才可能改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