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黑鮪魚季開鑼 拍賣身價不凡

洪振生 報導  / 屏東縣

  想要吃最貴最好的沙西米,就要到屏東的東港鄉了,著名的黑鮪魚季,在第一條黑鮪魚被漁船載回東港之後,黑鮪魚季活動熱鬧展開,兩條六百公斤以上的巨無霸黑鮪魚,首先暖身進行拍賣,最貴的一條一斤賣到七千元,總共有一百七十多萬的身價,創了歷年的天價。

  這一條重量達兩百五十三公斤的黑鮪魚,一出場就贏得現場所有人的目光,許多人盯著牠看,就是準備要一起喊價,縣長蘇嘉全也來到現場這裡進行拍賣官的工作,只見這條魚是越喊越高,現場氣氛也越來越熱烈,讓民眾看得是瞠目結舌,每公斤喊價竟高達七千元,拍賣現場是歡聲雷動,因為這條魚總價是一百七十五萬元,破了歷年來的紀錄。屏東縣一年一度的鮪魚季正式的揭幕,今年有兩條巨無霸鮪魚首先開場叫賣,而叫價聲在現場是此起彼落,從一千四百元就開始起跳了,另外其中一條雖然個頭較小,不過牠的價錢也不低,從一千元喊到四千元才成交。屏東縣為了迎接鮪魚季,也以各式鮪魚相關的造型物來祝賀迎接為期兩個月的鮪魚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