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兜美女上陣 花市買氣旺

柯睿達 報導  / 高雄市

  距農曆春節還不到兩個禮拜,全省各地都漸漸感受到年節氣氛,高雄市區相當有名的興中路花市,特地在今天開闢了花卉大街,找來了模特兒穿著花卉作成的肚兜,吸引花市的買氣,而在台南,也有一條年貨大街,有人男扮女裝組成一支迎親隊伍,氣氛很熱鬧。

  模特兒身上穿著花卉做成的肚兜,在舞台上搔首弄姿,希望在年關前夕,花市的買氣,這裡是高雄相當有名的興中花市,今天開闢了年貨花街,因為今年農曆年是猴年,主辦單位還找來了小朋友扮成小猴子,為花市大街炒熱買氣。

  市長謝長廷也做上花車招攬花市的生意,下了車就開始發紅包,一群人排隊拼命搶。熱鬧的不只是高雄,台南也有年貨大街,有人組成了迎親隊伍要趁著過年前,把花轎裡的新娘娶回家。

  男生辦成的媒人婆讓大家很開心,因為有喜糖可以吃,大人有喜糖,小孩也要有糖吃,玩具槍通通帶回家,因為過年除了紅包,這些禮物是他們最愛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