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女鞋戴假髮 陳俊生女裝現形

徐俊相 翁乾晃 錢怡君 簡銘柱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俊生男扮女裝逛街事件又有新發展,一名台北市議員今天公佈一捲錄影帶並且找出目擊證人指控,案發當晚,陳俊生害怕曝光,不但一度以假名應訊企圖逃跑,甚至連值勤員警,都有縱放嫌犯的疏失,警方已經展開追究。今天也有證人指出,陳俊生當晚,曾經以女裝打扮出席一場變裝派對,顯然事實並非如他所說,是為新戲試穿女裝,不過陳俊生本人卻是一整天都避不出面!

  這是陳俊生的高跟鞋!還是GUCCI名牌,二十四號半的鞋,女人穿來都太小,讓人懷疑,陳俊生真穿的下嗎?我們試圖環原陳俊生當時的穿著,當時他蹬著這雙高跟鞋,從頭到腳,應該這身行頭,假髮頭上戴一頂帽子,桃紅色小外套,搭配米色短裙,裡面穿著白色小可愛,胸部還塞了兩顆水球!陳俊身這副裝扮,來到京華城,怪異的裝扮,引起注意,胸前的兩顆水球被以為是偷藏東西,保全一路追,陳俊生一路丟掉水球,最後連警察,民眾都加入圍捕。  

  不過整件事,還不只是警察抓小偷而已,陳俊生擔心曝光,在臨檢記錄上,竟然用假名應付,他可能已經涉及偽造文書。至於偵辦的員警,也沒有深入追查,警方被懷疑有縱放嫌犯的疏失。很顯然,陳俊生,男扮女裝怕被揭穿,應該不像他所說,是為新戲試裝。  

  更有業者出面證實,當時,陳俊生是來到京華城十二樓,參加女同性戀變裝秀。陳俊生男扮女裝,是性向出了問題?經紀人強調,他性向正常,整件事,都是有心人惡意陷害!至於陳俊生本人,一整天,都連絡不上。(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